close






去年也有來,但那時是縣民日所以不用錢,
這次呢要費,因為不是縣民日,費用一人350元貴的很
若公司沒有成為特約廠商,請人事快點來簽約,簽下去就只要250元,一人省一百啦
一家四口就可以省下三五百咧

今年主題是鬱金香,因為肥肥寶看到別人的blog,所以就二話不說,四大一小,拍照的傢伙全帶上
就往桃源仙谷出發了

人果然是多到爆
不好拍照,外加帶小肥雞出門
他一出門踏到地上就變成一隻無法控制的傢伙
誰是小肥雞,下圖就是了



眼睛大耳朵也大外加皮膚白的很
這像男生嗎會不會生錯性別啊
但很讓疼的小傢伙
雖然有時盧到不行,但就是可愛啦
拍照拍過多還會講叔叔或者爸爸不要拍了
因為我們出門他都是MD,所以這麼小也會煩喔,呵呵

一進入桃源仙谷,就來一張合照啦

是小肥雞一家人的合照,我當然無法入鏡而肥肥寶也沒有入鏡,她要單人入鏡,所以第一張就是肥肥寶啦
走著走著,小溪流拍下來



接著往前走沒有多久,呵,小肥雞竟講拍我,這怎可能啊
所以我和他爸二話不說,就拍啦


第一次主動開口,笑死四個大人,就二支單眼外加一台DC,三人合力猛拍
看看幸祝有沒有將相片也放上來,若有再跟各位報告
接著當然要拍花對吧






我用24-70拍花好像會移焦,用16-35就粉正常,所以判斷,拿16-35或者小小白來拍才是對的,下次我會注意這一部份的
會將花花草草拍的清清楚楚的

接著當然是人物特寫啦

這是小肥雞外號綋哥,後面是他老爸

接下來是肥肥寶特輯












小肥雞爸叫幸祝



小肥雞媽叫慧娟



其他照片就在相簿裏,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可以留留這,有空的話會回覆各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