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第二天
天氣不錯喔
很好
往陽明山去啦
順便來去拍海芋

但陽明山有管制柳
好吧就從明德那邊上去好了
開一開

奧萬大
好像不錯喔
好吧,車停下來
和肥肥寶二人就走過去

肚子餓耶
來點個餐好了
不點還好,一點下去才是惡夢的開始,為什麼會這樣講,我來解釋一下好了
一開始,點餐時對方講我們這邊只賣素食,OK啊,偶爾吃素食也是不錯的啊
餐點後,一般來講10到15分鐘就要送上來了吧
但我們點好後到出菜,我們二人一共等了二個小時
問他們怎出這麼慢
對方回因為假期塞車
這是什麼理由,你家廚房是在陽明山下嗎?
只能講下次有誰還敢來啊
就在等餐時,就開始拍照
因為很無聊
所以就在包廂內開始拍起來了


我拍好後換肥肥寶拿去拍

終於等到菜上來了
二人就快速吃完
因為好餓喔
第一次吃飯要等上二個小時
所以二人吃好後,就走一走
順便消耗一下
所以又隨手拍了一下

我只能講來一次後會有第二次嗎?
我想不會有了
餐點普普
若是好吃的不得了
我想等二個小時我也願意
但這樣的味道
我等五分鐘都嫌長
台北奧萬大你真的該要好好改進了
要不然,我很快就看不到奧萬大了只會看到下家叫四方圓的吧

離開奧萬大後本來想說來去拍海芋
但人太多了肥寶提議來去晴天崗
所以就去擎天崗沒有去拍海芋
之後就回家休息了
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