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多開車到碧潭
為什麼要去碧潭啊
因為肥肥寶講我們出去走一走吧
所以就想一下碧潭好了
因為我和肥肥寶二人都沒有去過碧潭
到了目的地後,什麼停車場在修理禁止停車
那要怎麼停車啊
東看西看的
這邊的住家怎都停在紅線啊
好吧
我也停好了,但千萬不要過了一二個月後突然收到紅單
若收到,政府你太缺錢了吧
不要在跟老百姓要錢了啦
不是不停在收費停車場
是你們不讓我停的喔

碧潭不會很大
走一下就走完了
剛好看到有人在坐船
一小時三百元,這會不會太搶錢了啊
但肥肥寶講我要坐
只好來去浪費那三百元了
在還沒有坐船前
先拍幾張肥肥寶的相片





來了總要拍幾張照片至少代表我們有來喔
接著就坐船去了
我負責踩,累死人了
肥肥寶負責拍照
但她拍的我幾乎都沒有放上來啦
我想她會放在自己的blog上吧


這張是我休息時將相機拿過自己拍一張啦
總不能沒有拍到吧



這張照片拍不好啦
剛好拿來試一下星芒
坐在船上真的不好拍
會晃來晃去的
若有傷眼請見諒啦
拍好後
看到有一位丫伯開小船出來
我就追過去看丫伯是要做什麼事



原來丫伯是要去看他放的陷阱是否有魚蝦跑進來
我想這也是這邊另一種文人生活
可惜沒有買70-200這一個焦距的鏡頭
要不然可以拍的更好才是
等有錢後再來敗一支好了
鏡頭果然是焦段要補齊才是對的
目前就二支打天下
哈,錢坑錢坑,努力存錢吧
上岸後,肚子會餓耶
要吃什麼好啊
米苔目湯
不錯吃吧
就挑了一家看起來生意比較好的就坐下來吃
點的東西如下


這一碗是一定要的啦



這二個小菜是肥肥寶愛吃的,尤其是油豆腐,每次都是必點的



大腸頭,好吃,是肥肥寶講若再點一盤大腸不就更完美嗎,所以啊,有聽到喔,不要當作耳邊風喔
老闆來一盤大腸頭
所以二人吃的很滿足啦
還不錯吃喔

接著就去牽車順便看有沒有被夾紅單啦
在牽車的路上剛好有看到一朵花長的還不錯
順便拍下來


隨意拍一下也沒有注意有沒有糊掉或者光源的問題
回家才發現失敗
下次再拍時,還是要注意一下才對
走到停車位罝看一下,沒有紅單,就一路開回去了
但二個月後千萬不要寄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