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我要出國了,在5/10與肥肥寶二人一起搭上國泰CX530班機往日本名古屋來個五天四夜之旅,當然啦有外加雪鳳和她男友啦
我們是參加天福旅行社的,行程只能講一個讚字,外加林桑領隊,真是好的沒有話說
在候機室等待順便拍一下出發前的人物

笑的可開心咧,因為肥肥寶一直在等這一天,終於讓她等到了,雖然過程有些狀況,但都一一排除,下次那些問題我想我們二人要好好的排除才行
要不然對旅行社不好交待

雪鳳和她男友,我都叫他曾董啦,若有人要投資理財的,跟我講一下,我會請他與您聯絡的啦,順便幫他拉業績


來一張本人的帥照,因為在第七候機室等待中,後面那位小姐也是我們這一團的人,但叫什麼名字,不知,但她老父反而掛著Oracle的掛牌,差點去問您是負責哪一塊的咧


肥肥寶當然也要來一張B7地點的照片,後面那些人站在窗戶旁的人也是我們這團人,叫什麼名字不知,但怎會是老人團啊
年輕人比較少,但相處這幾天,還不錯,還蠻好相處的,大家都不是澳客喔


也來一張雪鳳獨照吧,也是美人喔




也來一張我們要搭的飛機帥照

搭上機後就看看電視或者睡個小覺,在機上真的很無聊,外加沒有買psp,所以啦,只能枯等到達目的地啦

終於到了目的地名古屋了,



站內燈光很明亮,很乾淨,多放幾張給大家看吧





漂亮吧,聽林桑講這個機場當時日本政府也沒有什麼錢可以建就來個BOT,股份最大的是豐田啦
真是會賺耶
什麼都賺
所以裏面很多賣東西的
因為這些民股也要賺錢啊
所以商店家還蠻多的
但有一點讓肥肥寶不太快樂
因為怎沒有賣Burberry的包包啊
害肥肥寶錢都準備好了說,外加我的金援,
應夠她買了,可惜上天不讓她買
所以啦,她事後跟同事Order LV包,這更猛吧


在等候眾人時,先來拍照留念吧,所以肥肥寶第一個

雪鳳和曾董

大廳


再來一張肥肥寶的美女照,後面那位就是我講的Oracle先生,最後我還是沒有去請問他啦




再來一張二人恩愛照



林桑贈送的水,因為日本很乾,所以要常補充水份,外加日本的自來水是可以生飲的
所以補充水份是很容易的喔



往第一個目的地樂田神宮中,看到車禍,車禍不是重點,是警車上那個警示器,可以升降,這點台灣可以學習喔



神宮是天皇專用的啦,神社就是一般的,是不一樣的喔



樂田神宮入口,但下雨,所以在這邊拍的不多,因為怕相機淋濕,而樂田神宮可是日本最重要的神社之一


舀水用的杓子,先洗左手,再洗右手,在用右手潄口,麻煩吧,所以啦,我只拍啦,沒有照著做咧



菊花就是天皇專用的圖騰



裏面在整修,所以看不到傳說中的草雉神劍,真的很可惜,大老遠跑來怎會遇到整修這回事呢



神官一角,真的是有下雨喔,參觀完後,林桑怕我們晚上會很無聊,所以在回飯店前帶我們去大賣場買些東西可以在飯店吃
所以大家都是用力的在買咧
好像不用錢似的
但日本的蕃茄好好吃喔,超甜的
買好後就回去飯店
準備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