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當天
要吃晚餐了
要吃什麼啊
叫老妹決定一下
順便叫她請客
結果她決定去吃拱門
雖然我前幾天才去吃泰式料理
但拱門是我最愛去的一家泰式料理

因為該店煮出來的味道很夠味又好吃
所以二話不說
就往拱門出發了
我們點了五菜一湯
一坐到餐桌前就有一道免費的蝦餅可以吃
吃太多次
味道不錯啦
加減吃啦


我沒有吃到半塊喔
都被怪獸吃光喔
怪獸還外帶咧

第一道我們點太陽蝦餅

不錯吃耶
跟月亮蝦餅比起來
我比較太陽蝦餅
因為比較厚
所以比較好吃啦

第二道菜我們點蘆筍炒鮮甘貝

甘貝很鮮甜
我只吃到一顆
全被肥寶掃光啦
下次換我掃盤
蘆筍比較粗
但很好吃喔

第三道菜我們點涼伴花枝

辣到翻
但真的好吃又夠味
超愛這一道的
這一盤也被掃盤

第四道菜我們點清蒸檸檬魚

這一道是我老妺的最愛
本來怪獸不能吃辣
所以這道叫廚師不要加辣
結果怪獸不吃
XXX的咧
結果味道不夠濃
所以下次不管怪獸了
一律加辣啦

第五道我們點紅蟳粉絲煲

這一道是我的超愛
但一上桌
哇咧
我的粉絲一下就被拿光了
太可惡了吧
我還想叫老闆能不能在給我一些粉絲咧
下次我一定要搶贏你們的
紅蟳真的好吃
鮮甜
全被啃光
因為太好吃了啦

第六道我們點椰奶烏骨雞湯

第一次點這道菜
喝起來甜甜的
好喝
若各位有來吃
你們可以點來吃喔
吃飽後結帳
花了快二千六百大洋
好在
是老妹請客
否則我會哭死的
謝謝老妹請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