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營業員告知抽中時
我還回營業員
是不是抽的人太少了我才抽中的
她回不是耶
一堆人在排喔

好吧
抽中了
那上網查一下之前的買賣記錄
怎查不到啊
死定了
是沒有買賣過嗎
結果找到一篇討論
內容是講不看好
在興櫃時的價位最好不到五十
最低也是在三十出頭
認購價是三十一元
不會吧
這麼慘喔
那抽中不是沒有什麼好高興的
所以內心就沒有將這一支股好好的記牢
等到7/3打開看盤程式

我手上的股票怎又多一支啊
是誰入侵或者看盤程式有誤啊
而且指數怎在一百啊
我沒有買過一百以上的股票啊
仔細一看

是旭曜
沒有放在心上的那支
結果指數一路從一百飆到一百四
最後收在一百三十四
這樣的成績真是超讚的
所以若有抽籤的機會
一定要再來試
因為抽中
不管漲多少都是賺啦
所以今天又去排威剛的籤了
祝我在中一次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