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旭曜賺來的錢買一台42"電漿電視
為什麼要買呢

肥肥寶一直在吵要大台的電視
因為看起來才會舒服
而且拿來打電動一定更讚的

所以就在某個禮拜天傍晚
就跟肥肥寶二人騎著一台100CC的機車往小黃店出發
可憐的小機車
要載一隻神豬
一直聽到它在哀嚎
但也沒有辦法
肥肥寶
你快努力減肥好嗎?
就在一路哀嚎中終於抵達小黃店
馬上殺進二樓
電視專賣區
液晶和電漿全都有
好啦
開始挑心中想要的品牌
先從電漿看吧
我心中要的是42"
先鋒號稱是電漿的神主牌
太貴
一台至少要價11萬以上
所以我放棄
日立和國際的
外型日立第一
面版日立第一
保固日立第一
價格國際第一
所以心中先選定日立
但肥肥寶又在叫我要液晶
所以又看了一下液晶的
液晶的牌子我只看Sony的
40", 五萬七左右
但只有8Bit
至少也要10Bit的吧
而且我只是拿來看第四台
用液晶看會傷眼吧
而且又少2"
所以不囉嗦
刷卡價或者現金價一律67410元
肥肥寶又幺了一台體重機
這太適合她了
好啦
讓我們來看一下漂亮的實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