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假日了
與幸祝夫妻一家人約好
要去試鏡了
去哪試比較好呢
想一想好了
呵呵
那就來去.....

去陽明山好了
拍好後又可以去吃山產
好像變成愛吃團
不像是要去拍照
算了這不是重點啦
去試鏡才是重點呢
二點了往陽明山出發來去拍拍拍
一到陽明山
哇咧
冷咧
肥肥寶你有帶外套嗎?
好在她有帶還真怕她沒有帶咧
綋哥有嗎?
嗯不錯
她媽媽有幫他準備好
好了
開始試拍啦
我先用16-35那支來拍
小小白就交給幸祝自己來試了
所以這篇照片都是用16-35那支鏡頭來拍
首先是媽媽和乾媽和小肥雞合照

只能講拍出來的效果讚
在來一張紘哥的大頭照

很酷的一位小帥男吧
會迷死一堆女生的
我現在都講他是少媽少女殺手
因為他現在有一堆女粉絲呢
有沒有人要找他來拍廣告呢
若有,請留言喔
我會與您接觸了
好了廣告也打了
現在來放肥肥寶獨照






美吧
人美外
在鏡頭的加持之外
更將肥肥的美貌完全拍出來

再來一張綋哥全家福照

敗筆是綋哥不給面子
有小孩子的照片很難去拿捏快門的時機
所以就略過啦不要太要求我啦
綋哥不理人就是不理人
誰也講不動的啦

來二張乾媽和乾兒子的照片



換紘哥獨照



有媽媽.乾媽和紘哥合照當然也要有老爸.乾媽和綋哥合照

為什麼紘哥會比呢,因為在找松鼠啦

我的獨照


最後呢,試一下該鏡拍天空會拍的如何


結論是
16-35,我太愛這一支鏡頭了
唯一的缺點是
要拍照時
要站的比較近才能拍
但缺點也是優點
因為近一點的話
可以比較好取景來拍
下次在來講小小白IS
也是好鏡一支
下篇就會介紹了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