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去陽明山試二支神鏡前
總要吃飯吧
吃什麼呢
慧娟講今天要來去吃義大利麵
也好
反正有得吃就好了
一行人就往該餐廳出發

這家餐廳位在青溪國中旁邊
果然是我不熟的地方
哈,住在桃園三十多年了
青溪國中在哪
我竟然不知
但我在附近可是經過N百次喔
這家店的裝潢不是用很高檔的
我想老闆將錢省下來
讓顧客可以用平價的消費來享受高檔美食吧
要吃什麼呢
通通點成套餐好了
一次吃個夠
套餐大約240左右
單點的話160左右就有了
所以點套餐是很值得的
問我會不會在來
會的
但若麵條若有多種選擇就更好了

哈瓦納的位置在哪呢
地址:桃園巿自強路171號
電話:03-3470920

建議各位若要去品嚐的話
先打電話預約
否則現場排隊會讓人受不了的喔

來一張大門口的照片--重點是,不是我拍的,我忘了拍大門,只好用幸祝拍的,但手振啦

海鮮濃湯

生菜沙拉--千島醬吃到後面偏酸,我想老闆你那天醋放太多了啦

茄汁素義大利麵--這要跟老闆講才有的喔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每一盤都是超份量的,吃到後頭,都快吃不下了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很奶喔,重點是不合我口味啦,我還是要有點重重的口味才好啦

墨魚海鮮義大利麵--哈,沒有試吃到,因為是慧娟的朋友也是綋哥頭號粉絲,所以就沒有試吃到

飯後水果--很甜喔,不是那種乾乾又不甜的水果喔
arrow
arrow

    ching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